白洛

死是一个必然会降临的节日

别恋水中月(丹六)

        借用 HP 中厄里斯魔镜设定.

  ooc致歉!!!ooc致歉!!!

  Summery:白六:我讨厌没有边界感的私有财产队员。

—————————————正文—————————————

  丹尼尔最近有些失控了,白六想。

  他并不介意手下的队员对他有什么超出边界的想法,更别说这个队员是辛奇马尼.丹尼尔这个很有用的孩子。但他有些贪心了。

  戴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正在磨搓着骨鞭,白六坐在公会办公室的椅子上,考虑该怎样惩罚丹尼尔。毕竟,他乐意宠着丹尼尔是一回事,丹尼尔想要白六身边只有他一个人,并且还损害了他的私有财产木柯和牧四诚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队员间的一些小矛盾白六可以不管,但不能动了他的利益,一个游走和一个备用主攻手的价值还是很大的。

  嗯....先打一顿再说吧。

  “扣扣扣”一阵敲门声,是丹尼尔来了。

  “教父,您找我有什么事吗?”丹尼尔推开门走到白六面前,手背在后面,眼睛里闪烁着光亮。

  白六手上的黑色骨鞭突然就甩到了丹尼尔身上。丹尼尔已经很久没有被打过了,他也知道这次对木柯还有牧四诚做的事让白六生气了,不过因为白六对他的“溺爱”让他想再贪心一点,想让他的教父目光只停留在他一个人身上。疼痛感让他松了手(故意的),藏在背后的东西也掉了出来——是一束玫瑰,旁边还滚落了一个戒指盒。

  白六看到戒指盒的一瞬间愣了一下,随即又看向了丹尼尔。

  “教父...我,我本来是想和您求婚的......”丹尼尔低下头,他想着这次先试探一下,如果白六没有那么抗拒,那他一直在布置的场景下次就可以用上了。

  白六没有回他,闭了闭眼只是收起骨鞭,走过去把那个戒指盒捡了起来。他垂下眼睑,让人看不清神色,脸上带着些可惜的表情。

  过了几秒,他回过头看向丹尼尔,脸上是蛊惑人心的笑容,“丹尼尔,我最有用的孩子,其实教父也给你准备了一个小惊喜。本来是打算你生日送的,但我觉得,这个礼物更适合现在。要跟我去看看吗?”

  丹尼尔见白六捡起了戒指盒,又听给他准备了惊喜,想来他应该没有那么生气了,直接就开口答应,“教父还为我准备了惊喜吗!无论是什么,只有是教父给的,丹尼尔一定会喜欢~”

  “那走吧丹尼尔,去游戏大厅,那个小惊喜被我放在了一个副本里。”

  副本吗......丹尼尔一怔,果然,这次自己做的对教父来说还是有点过了吧......是要被教父抛弃了吗?

  不过丹尼尔脸上没有表现出什么,还是跟着白六去了游戏大厅。

  

  游戏大厅里.

  大厅里的玩家们见白国王和他的教子过来了,全都避之不及,两人周围直接形成了真空地带。(白六你好好想想为什么)

  不过白六倒也不介意,带着丹尼尔就走向了一个二级本,“丹尼尔,就是这个副本。我先进去,会等你的。”在辛奇马尼庄园。

  〔游戏副本名称:《别恋水中月》〕

  〔等级:2级〕

  〔模式:单人模式双人模式〕

  〔综合说明:这是一款能让玩家了解内心欲望的游戏,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玩过,因为这款游戏是邪神为他亲爱的教子准备的小惊喜。

   辛奇马尼.丹尼尔,你准备好了吗?〕

  是...为自己准备的游戏吗?那么一瞬间,丹尼尔突然就觉得他的教父也许也有那么一点点是喜欢他的。至少,他还愿意精心为自己布置一个死局。

  

  进入游戏后丹尼尔睁开眼,发现这里是...辛奇马尼庄园。这里和现实的辛奇马尼庄园的区别大概就是这里面还有很多怪需要丹尼尔去清扫。

  丹尼尔四处望了望,没有发现白六的踪迹,反倒是在地上发现了一张卡片。他把卡片拿起来,看见这是白六的字迹:

  丹尼尔,我在房间里等你。

  丹尼尔把这张卡片小心翼翼的收了起来,拿起了枪开始清扫起周围的怪。

  当丹尼尔到达自己的房间时,已经浑身是血(当然,不是他的)。

  “教父?”没有人回应,那想来白六应该是在他自己的房间里了。

  丹尼尔并没有急着去白六的房间找他,而是先打算把自己身上给弄干净。毕竟在教父面前还是要维持形象的~

  “叩叩叩”依旧没有人回应。

  “教父,我进来喽?”丹尼尔推开门,并没有看到白六。房间里面的东西都被清空了,只剩一面镜子。

  这是一面非常气派的镜子,高度直达天花板,华丽的金色镜框,底下是两只爪子形成的角支撑着。顶部刻着一行字: 厄里斯  斯特拉  厄赫鲁  阿伊特乌比卡弗鲁  阿伊特昂  沃赫斯(摘自《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原文)

  丹尼尔凑上去看了看,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面镜子就是白六为他准备的死因。

  他跨近几步,站到镜子面前,人近乎呆滞。

  镜子里面的,不仅有他,还有白六。

  丹尼尔又靠近看了看,镜子上面显示的是他和白六的婚礼。他笑的很开心,而白六牵着他的手,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与他从前私底下想的那些大逆不道的想法一模一样。

  他好像,知道这是什么了,但他并不准备反抗。

  〔系统提示:玩家辛奇马尼.丹尼尔受到厄里斯魔镜的影响,精神值已下降至60〕

  ......

  〔系统提示:玩家辛奇马尼.丹尼尔受到厄里斯魔镜的影响,精神值已下降至0〕

  〔系统提示:玩家辛奇马尼.丹尼尔精神值已清0,宣告死亡〕

  

  现实 辛奇马尼庄园.

  白六正坐在丹尼尔房间里的沙发上,他在等丹尼尔。

  “砰!”丹尼尔推开了房门,向着白六走去。

  “教父!”他脸上又扬起了和以前一般无二的笑容,“教父,在我死之前,我还是想对你说一次。”

  他单膝跪地在白六面前,手上拿了一枝路易十四玫瑰,直视着他教父的眼睛“白六,我爱你!教父,这是我唯一一次叫你的名字了,还请原谅丹尼尔的失礼吧。”

  白六看着他,还是接过了玫瑰。与此同时,丹尼尔笑着拿出了手枪,死在了他教父的面前。

  邪神没有灵魂,也不懂什么是爱。

  

  

  

  end.  

  

  2300+

  

  

  

  

  

评论(3)

热度(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